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签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意见
2022-06-02 10:01: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及最高检《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知识产权检察工作的意见》,深化与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动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5月23日上午,我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联合协作工作会议,并会签《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意见》。

  

  

  《意见》共十条,从联络员联系、定期会商、信息通报、线索双向移送、资源共享、联合执法、人才交流、同堂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规定,明确了我院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职责任务。会签工作会上,两家单位在统筹协作、业务协同、宣传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提升知识产权综合保护水平,营造尊重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行政机关,继续推动知识产权司法和行政保护深度融合,以求极致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综合保护,更好服务保障中国医药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