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刑检科提前介入泰州首例因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从事旅客运输案件
2016-12-15 09:19:00  来源:

  2016年9月8日,我院刑检科提前介入泰州市首例因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从事旅客运输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引导调查取证,建议公安机关及时侦查,确保案件快速有效办理。

  该案系刑法修正案(九)颁布以来,泰州首例从事旅客运输车辆因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案发后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驻交警支队检察官办公室提请我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我院陈融副检察长、成月红科长带领轻案速办小组干警提前介入该案,经实地查看涉案车辆、观看查获检查录像等证据后,对公安机关下一步收集、固定证据提出几点建议,并出具书面引导侦查提纲,为本案的顺利办理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对今后此类案件的查办提供了借鉴。

  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jcw_tzyygxq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