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8-31 09:50: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向先进榜样学什么?

  争先创优缺什么?

  为院争光做什么?

  

  近日,我院团支部在院十三楼组织生活馆召开了主题为 “学习先进榜样,汇聚青年力量”的青年干警座谈会,我院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才林主持会议。

  首先,我院团支部书记王仲强同志上台诵读倡议书,代表团支部向全院青年干警发出倡议。

  

  王仲强:在高新检察争创全省全国先进的征程中,各个条线都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先进榜样。我们要以他们为追赶目标,为高新检察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担当精神;

  学习他们勤学善思、求真笃行的进取精神;

  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知难奋进的奉献精神。

  青年干警代表逐一交流发言

  

  第一检察部 田竞:最需要学习的是他们永攀高峰的决心、守住寂寞的耐心、始终不变的初心。我们自身也需要做好自我剖析,自己给自己红红脸、出出汗,敢于走出舒适区。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长处,自己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第三检察部 谢冬:从先进榜样身上,我学到的是他们对待工作的专注态度和为院争光的担当精神。在公益诉讼工作中,每一起案件、每一个专项,几乎都是全新的领域,线索从无到有、法规从零深入,都需要用专注的态度、“钻牛角尖”的精神,一点点地构筑起一个完整的案件。

  

  检察综合管理部 蔡玲:其实我们身边优秀的干警不在少数,他们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一直认为努力就会有收获,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埋头苦读和努力奋斗。

  最后,曹才林主任从“向先进榜样学什么,争先创优缺什么,为院争光做什么”三个方面,向青年干警提出殷切的期许,勉励青年干警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政治部主任曹才林寄语

  向先进榜样学什么?

  学习他们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

  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

  尽心竭力的奉献精神

  争先创优缺什么?

  创业的热情

  创新的激情

  创优的豪情

  为院争光做什么?

  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

  精神状态要有新面貌

  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

  工作业绩要有新提升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而且也感受到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重视和关心。全体青年干警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信念、更加进取的姿态,汇聚争先创优磅礴力量。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