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6-12 09:28: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新时代检察宣传周安排,6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我院项目服务对口联系的江苏新智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泰州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泰州市天海金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负责人,以及江苏康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区发改委、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远程提讯室、党员组织生活馆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听取了张蓉检察长关于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服务企业方面的介绍,第四检察部副主任李超结合近年来办理的涉企案件就相关执法司法标准进行了解读。

  

  

  

  

  

  

  

  大家对检察机关联系服务企业的做法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检企联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等。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在服务“六稳”“六保”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