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49次检察开放日| “企”聚检察,共话“敢干”!
2024-01-08 17:21: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密切检企联系,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大健康检察的可知可感度,共同助力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4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举办“亲清护企、检企同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扬子江药企、苏中药业、江苏硕世、江苏金迪克生物、泰州迈博太科药业、苏萨集团、江苏荃信生物等企业代表20余人,面对面共商营商环境提升,共话护航企业发展。活动中,还邀请了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媒体人员。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在服务大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护航“企业敢干”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了解大健康检察职能;希望能够建立检察院与企业间的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在“请进来”的同时“走出去”,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在企业合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更“敢干”。

  下一步,高新区检察院将践行“四敢”精神,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敢干”,切实以法治之力稳企业、稳预期、提信心、促增长,答好护航企业发展这道必答题,在推动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检察担当。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