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朱云在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7-05-05 10:08:00  来源:

   今天上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朱云作为我院选拔出来的代表参加了这次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守纪律底线 扬检察正气》。

  “美国法学家伯尓漫曾说过: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形同虚设。没有信心,就没有自由,也就是说法律必须给公民以信心......”优秀的文字稿,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为深入推进“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泰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今天的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激情飞扬,讲感悟、谈认识、抒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公正司法、无私为民的高尚情操。  

    我院朱云不负众望,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