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第一、二检察部召开挂职干警欢送座谈会
2020-08-11 09:1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8月5日下午,我院第一、二检察部召开市院挂职干警座谈会,欢送市院第一检察部来我院挂职的干警赵晨曦同志。我院陈融副检察长参加座谈。

  

  

  会上,赵晨曦同志与我院干警共同回顾了挂职一年来的共事经历,交流了办案及工作的心得和收获。

  

  最后,我院陈检对赵晨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陈检表示,赵晨曦同志迅速实现了角色转变、适应了新的环境和节奏,挂职期间,高效协助员额检察官办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我院领导和干警的一致认可。

  我院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核心地位,通过上派下挂、结对帮扶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能。今年以来,共选派4名干警分别至省市院、基层学习锻炼,接收1名市院干警来我院挂职交流,通过引流源头活水,全方位锻炼队伍素能。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