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陆小涛主任莅临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
2020-08-12 09:40: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8月11日,泰州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陆小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我院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我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直切主题,就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疑难复杂问题商请市院给予及时指导并当场答疑解惑同时提供智力支持。市院陆小涛主任就案件涉及的监督难点和线索的价值走向进行逐项分析、逐案指导、逐个提出解决路径。

  

  最后,陆小涛主任对今年以来高新区院民事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做强民事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小专项线索摸排要继续不停摆。

  要加大办案力度,提升案件监督成效,以“小专项”推动“大案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二是业务竞赛要再创佳绩。

  要以业务竞赛为契机,以练代训,积极营造高新民事检察人刻苦钻研业务、争当行家里手的良好氛围,提升民事检察团队的综合素能。

  三是监督领域要再拓展延伸。

  要善于依托各类工作平台挖掘线索,不断开拓监督领域,优化监督格局。

  会上,陆小涛主任还就今年的核心业务办案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给予了针对性建议。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