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双双获奖!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顾婧、许倩榕等2名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标兵
2020-08-13 17:0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许倩榕)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顾婧)

  第二届江苏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于2020年8月11日至13日举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案管业务理论考试、案件评查业务考试及检察数据分析业务优秀奖等三项内容的初赛,我院顾婧、许倩榕两名选手成功入围前20名,进入最终决赛。

  

  在决赛中通过PPT制作及现场答辩,分获第一和第二名,并经综合评比,许倩榕、顾婧两名同志最终均进入全省检察机关案管业务竞赛前十名,两名同志通过前期辛苦集训和张蓉检察长及市院刘贵专委的关心指导,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全省标兵,并获得检察数据分析业务优秀奖、汇报答辩等单项奖三项。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