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营商环境百日攻坚,王玮检察长走访扬子江药业集团
2022-09-28 11:05: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9月20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玮一行走访了扬子江药业集团,与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佳鑫、法律合规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王玮检察长表示,此次走访主要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院关于营商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发展需求,面对面倾听企业对营商环境发展诉求,切实呵护好扬子江这块金字招牌,以更优司法产品助推扬子江药业高质量发展。

  张佳鑫非常感谢检察机关对扬子江药业的关心,对医药高新区院转型以来服务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做法表示完全赞同,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合作,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法律合规部门介绍了明年准备启动“企业合规年”的初步计划,双方均表示将密切联系,检察机关作为企业合规重要的参与方,将在风险识别、法律评价、制度建设、评价标准等方面提供检察支持,促进集团依法规范经营。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