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玮检察长走访医药企业代表委员
2022-03-29 09:1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为贯彻上级院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部署,强化对疫情下医药企业发展检察服务工作,3月25日上午王玮检察长分别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江苏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主管李乐,市政协委员、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

  走访代表委员

  王玮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两家疫苗生产企业经营状况,介绍了检察职能以及高新检察专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机关意见建议。王玮检察长表示,作为集中管辖全市大健康产业的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好医药企业发展是重要职责。高新区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及时收集园区和企业关于大健康产业法治保护的意见建议,更加精准保障全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玮检察长还为代表委员赠送了检察工作画册和职能宣传微电影光盘,并邀请代表委员关注“高新检察”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