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4-27 16:28:00  来源:

   为落实好、开展好“忠诚、担当、公正、廉洁”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4月24日下午,高新区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检察干警永远忠于党”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各支部推举,择优选出了7名党员干警参加本次演讲。7位同志的演讲深情并茂,诠释了检察干警对党的心路历程:公正司法,维护法制的尊严与法律的权威;司法为民,心系群众,保障民主;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奉献在岗位;敬畏纪律,严守底线,清正廉洁。他们抒发了对党暖暖的忠诚,对职业厚重的担当;他们讲述了工作中的切身感悟,司法实践中的深刻认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他们表达了司法为民的情怀、争先创优的激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广大干警受益匪浅,获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