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到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交流学习民行检察工作
2017-04-28 09:15:00  来源:

  4月26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彪带领该院反贪污贿赂渎职侵权局、诉讼监督局部分干警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民行检察工作。

  本院何建明检察长对顺德区检察院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史陈列室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介绍了本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民行检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本院控申处2名干警分别介绍了公益诉讼、“三全式”行政检察监督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结合典型案例向考察团成员介绍具体做法、监督成效及工作打算。后双方就行政检察工作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尤其是监督案源的发现、证据的搜集固定以及证明标准的把握作了深入交流。最后,顺德区检察院一行参观了本院派驻法院检察官办公室,翻阅了台账资料,并就具体案件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