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被市院李军检察长批示肯定
2017-06-21 16:02:00  来源: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对院领导办案活动的评查报告》得到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李军检察长的批示肯定。

    李军检察长在批示中指出:“高新区院案管部门的做法很好!值得市院和其他基层院案管部门学习借鉴。对院领导办案活动进行专项评查,体现了案管部门在案件监督管理中敢于顶真碰硬、不留死角的精神,更能促进案件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规范司法行为向更高层次迈进。此做法应经常化、制度化。” 

    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院领导带头办案问题一直是影响司改推进的难点问题,我院坚决落实上级院关于领导带头办案的工作要求,院领导不仅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和业务指导工作,还带头承办了一批疑难复杂案件。通过院领导直接办案工作机制的全面开展,不仅缓解了案多人少的问题,而且通过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规范司法,有效提升案件质量,从而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深入发展。 

 

 

 

 

  编辑:童鹂鹂